Burgess_0

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

2022-04-16

普普通通的晴天,微冷着大衣

算是来冒个泡,证明我还在活着,这一周忙到亲妈都没空理,刚刚算是放下手里的工作,没搞完的准备明天做了,实在没有力气了。

居家隔离式的办公算是让亲妈看到我的日常工作有多么忙了,过来看看我在工作,看看我还是在工作。从白天坐到黑夜,我说实在没办法,她说疫情过去换一份轻松点的工作吧,我说现在哪有轻松的工作呢,不管哪个职务哪个岗位都在内卷着。

算了,不想抱怨那么多,至少今天中午吃火锅很开心,甜点也很开心。

生死疲劳还在一点点的看,确实很吸引人,我看书一直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看的太快了,现在在慢慢的去刻意放慢速度。

评论

© Burgess_0 | Powered by LOFTER